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动态

迈开碳中和第一步 亚东预拌取得三项BSI认证

亚东预拌 / 洪淑华
播放语音

376E1600  亚东预拌于10月28日通过英国标准协会(BSI)查证,取得ISO 14064组织型温室气体、ISO 14067碳足迹、ISO 14046水足迹三项证书,由BSI东北亚区蒲树盛总经理颁发证书,亚东预拌金崇仁总经理代表接受证书。

  英国标准协会蒲树盛总经理表示,亚东预拌在金总经理全力推动下,一年内就取得三项ISO查证相当不容易,不仅建置基线基础,且对于未来该如何减碳也有明确的规划,相信亚东预拌能领先业界,加速达成碳中和的终极目标。

  绿色生产力基金会处长李婉谛表示,建立组织温室气体、产品碳/水足迹盘查是推动节能减碳的第一步,期待亚东预拌持续落实低碳生产,成为国内混凝土产业的绿色领航者。

  亚东预拌金崇仁总经理除了感谢英国标准协会BSI及绿色生产力基基金会给予的指导、肯定亚东全体同仁的努力,并指出未来亚东预拌将跟随亚洲水泥脚步,共同实现「全球水泥和混凝土协会(Global Cement and Concrete Association,简称GCCA)」全球碳中和计画,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及永续成长,创造低碳环保永续之水泥及高性能混凝土产品,并承诺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中更多ESG工作,为消费者、社会、环境等所有利益相关者(Stakeholder)的永续发展提供更多贡献。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