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集團簡訊

元智獲選印尼「國際移動力獎學金」合作夥伴

元智大學 / 饒浩文
播放语音

808B00  印尼文教科研部為鼓勵印尼大學生海外學習,成立國際移動力獎學金,今年選定46所世界知名大學為合作夥伴,包括澳洲11所、臺灣10所、英國8所、韓國6所、馬來西亞4所、德國2所、土耳其、法國、美國、匈牙利及愛爾蘭各1所。其中,元智大學獲選為臺灣10校之一。

  配合印尼政府的交流計畫,元智大學五個學院英語學士班相互合作,整合出工程、管理和財務會計,共3領域31門英語授課課程,並將安排學生至遠東新世紀等公司參訪。

  元智大學梁韵嘉國際長表示,元智擁有AACSB及IEET國際認可的教育品質,加上豐富完整的英語授課及產學鏈結的課程,未來隨著全球疫情逐步解封,元智大學將張開雙手迎接印尼學生。此外,根據梁韵嘉國際長的觀察,印尼是非常有潛力的國家,學生表現相當優異,此計畫亦反映出印尼政府推動學生國際移動力的用心,未來臺印雙方應加強高等教育交流的深度及廣度。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