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8月號 人事動態

RUR全球最佳大學排名 元智獲「社會科學」類冠軍

元智大學 / 饒浩文
播放语音

384E2100  2022年俄羅斯全球最佳大學排名RUR(Round University Ranking)結果出爐,元智大學在廖慶榮校長領導下,整體表現取得第22名佳績;在「臺灣綜合性私校排名」(不含醫學院)中,榮獲第2名;而在「社會科學」類的排名,更搶下臺灣綜合性私校(不含醫學院)冠軍,實屬不易。

  RUR為國際性的大學排名系統,依據「教學、研究、國際多樣性、財務可持續性」等四大面向,共20項指標,每年評估全球超過1,000所高等教育機構。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劉宜君院長表示,感謝「全球最佳大學排名RUR」的肯定,元智「人文社會學院」長期整合人文藝術與社會科學,帶領學生進入社會關懷與文創產業的領域。其中「社會暨政策科學系」是桃園地區唯一提供社會工作師訓練的學系,並以社會統計、民意調查方面的專業,設立民意調查中心;「藝術與設計學系」則以扎實的工作營與工程創意整合著稱;「應用外語學系」為全臺首個英日語雙修科系;「中國語文學系」為第一個透過程式語言的學習,將傳統文學與現代科技結合的文學系。

  近年來,人社院積極推動數位科技與人文知識的跨域整合,透過學習程式語言、分析與操作大數據、新一代影音媒體,讓人文與社會科學有更多的樣貌,培育全方位人才。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