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8月號 人事動態

「外資圈奧斯卡獎」揭曉 遠傳電信再展亮眼成績

遠傳電信 / 林孟璇
播放语音

384E2400  有「外資圈奧斯卡獎」美譽的《Institutional Investor》雜誌6月23日公布「2022年度亞洲最佳管理團隊」名單,遠傳除了在「亞洲區(不含中國)」和「亞洲中小企排名」電訊業評比皆獲整體表現第2名,亦於「亞洲區(不含中國)」電信業的「最佳CEO」和「最佳IR Professional」項目奪冠、「最佳CFO」第2名、「最佳IR Program」及「最佳ESG」第3名。而在「亞洲中小企排名」電訊業榜單中,遠傳不但榮獲「最佳IR Professional」第1名,也在「最佳CEO」、「最佳CFO」、「最佳IR Program」及「最佳ESG」等4大類別勇奪第2名佳績。另外,在不分市值、包含紐澳的「泛亞太區」電信業內,遠傳則為臺灣唯一入榜企業,和其他市值數倍的國際巨型企業並駕齊驅。

  《Institutional Investor》「亞洲最佳管理團隊」評比已邁入第12屆,被公認為全球投資的重要指標,今年邀請全球1,521家企業、5,524位專業財經人士,協助評比18個產業領域中,被提名的1,612家企業、2,606位專業經理人,最終僅有115家企業上榜。

  遠傳近年積極耕耘數位轉型,徐旭東董事長於2018年率先成立臺灣電信業第一個「轉型辦公室」,在井琪博士接任首席轉型長、總經理的一路帶領下,深化電信本業核心能力,運用5G「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發展多元創新消費者數位服務、企業資通訊解決方案,成功創造新成長曲線,新經濟營收屢創新高,即使這兩年疫情艱難,電信本業、新經濟依然雙雙逆勢成長,因此連續2年蟬聯《Institutional Investor》「最佳CEO」第1名。

  井琪總經理表示:「很榮幸連續2年獲全球財經專家的肯定,這都要歸功於遠傳管理團隊和全體同仁共同的努力,還有徐旭東董事長的大力支持,遠傳同仁在疫情中仍堅守崗位,一路用心建設、將服務做到最好。未來遠傳將持續發展多元創新的5G應用、有溫度的差異化服務,以科技力為引擎,擴大環境永續效益,為消費者、社會、環境創造共好。」

●「2022年亞洲區公司管理團隊排名」請參閱:https://reurl.cc/NAeaeq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