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集團簡訊

亞洲水泥(中國)舉辦歲末感恩餐會

亞泥(中國) / 羅麗芳、吳娟
播放语音

897b01

  亞洲水泥(中國)旗下四川亞東水泥1月23日舉辦「歲末尾牙餐會」,集團捐建之新興亞東小學的學生們也為活動帶來精彩表演,展現公司與當地鄰里的友好關係;大陸地區營運總部暨江西亞東水泥則接力於1月24日舉行「歲末感恩餐會」,徐旭東董事長親臨兩場餐會,並以「積勢蓄能 智造未來」為題,揭示今年面對的三大挑戰,以及五大影響因素,鼓勵遠東人主動學習、積極求變。活動中並邀請省市各級領導與貴賓共襄盛舉,現場熠熠生輝、熱鬧非凡。

  在大陸地區營運總部暨江西亞東水泥的感恩餐會上,亞洲水泥(中國)張振崑執行長、江西亞東田隆總經理分別感謝各級政府、協力廠商與客戶予以幫助與指導,以及全體同仁的努力,期許2024年創造更好的業績;瑞昌市陳琪書記、九江市蔣文定市長、省臺辦張鋒主任亦高度肯定亞泥(中國)對於兩岸、九江市與瑞昌市的經濟發展,以及甘肅省災後重建之貢獻。

  活動中特別邀請徐旭東董事長頒發「江西亞東2023年度優秀員工」榮譽證書,表彰員工們的付出;同仁們精心準備的舞蹈、高階主管們的合唱曲,以及穿插進行的抽獎環節,更將活動推向高潮。感恩餐會最後在精彩的表演與悅耳的歌聲中圓滿落幕,也祈願亞泥(中國)新一年度產銷成績蒸蒸日上。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