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好康報報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森林復活節派對 造型甜點萌趣美味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 吳威廷
播放语音

903e01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為慶祝復活節,即日起至3月31日,於一樓The Cake Room推出一系列別出心裁且充滿童趣的限定「森林復活節派對」主題甜點,包括:8吋造型蛋糕「邦妮的秘密基地」、獨具藝術美感的「繽紛兔」、創意彩蛋「葉子蛋」、美型杯子蛋糕「挖挖兔寶貝」與「可愛小蘿蔔」等,款款吸睛可愛,無論送禮或自用都是應景美點!復活節限定小甜點NTD150起,8吋蛋糕NTD1,880,需三天前預訂,訂購專線:(02)7700-3155。

 

主廚推薦復活節特色甜點

  充滿童趣的風格蛋糕「邦尼的秘密基地」,由杏仁海綿蛋糕、黑醋栗果凍與洛神花果肉交織而成,外觀以紅寶石巧克力塑造成粉色雲朵,搭配一隻粉嫩小兔,並點綴巧克力製成的花朵、彩蛋與復活節卡片,夢幻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喜愛巧克力的消費者別錯過多款特製的造型巧克力甜點,包括:用白巧克力與翻糖製成的超萌黃色小雞(NTD1,280),應景又吸睛;以抽象畫潑濺鮮豔色彩在造型巧克力兔上,呈現藝術美感的「繽紛兔」(NTD1,180);運用葉形巧克力片點綴的復活節「葉子蛋」(NTD 1,180),簡約優雅;以巧克力製成栩栩如生的鳥巢,中間三隻翻糖小鳥維妙維肖的「鳥語花香」(NTD250),象徵復活節的新生。

  不僅如此,主廚特別設計兩款杯子蛋糕,第一款「挖挖兔寶貝」(NTD 150),蛋糕內含濃郁巧克力磅蛋糕與鮮甜藍莓果醬,酸甜可口,造型則呈現小兔子潛入草叢探險的情境,倒頭栽的模樣逗趣可愛。第二款「可愛小蘿蔔」(NTD150)將香草磅蛋糕與覆盆子果醬層層堆疊,上方飾以胡蘿蔔造型的香草香提與小彩蛋,美型又美味,不愛吃胡蘿蔔的小朋友也愛不釋口。還有多款創意造型甜點,讓您的復活節充滿喜悅與生機。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