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好康报报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森林復活节派对 造型甜点萌趣美味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 / 吴威廷
播放语音

903e01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为庆祝復活节,即日起至3月31日,于一楼The Cake Room推出一系列别出心裁且充满童趣的限定「森林復活节派对」主题甜点,包括:8吋造型蛋糕「邦妮的秘密基地」、独具艺术美感的「缤纷兔」、创意彩蛋「叶子蛋」、美型杯子蛋糕「挖挖兔宝贝」与「可爱小萝蔔」等,款款吸睛可爱,无论送礼或自用都是应景美点!復活节限定小甜点NTD150起,8吋蛋糕NTD1,880,需三天前预订,订购专线:(02)7700-3155。

 

主厨推荐復活节特色甜点

  充满童趣的风格蛋糕「邦尼的秘密基地」,由杏仁海绵蛋糕、黑醋栗果冻与洛神花果肉交织而成,外观以红宝石巧克力塑造成粉色云朵,搭配一只粉嫩小兔,并点缀巧克力制成的花朵、彩蛋与復活节卡片,梦幻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喜爱巧克力的消费者别错过多款特制的造型巧克力甜点,包括:用白巧克力与翻糖制成的超萌黄色小鸡(NTD1,280),应景又吸睛;以抽象画泼溅鲜艳色彩在造型巧克力兔上,呈现艺术美感的「缤纷兔」(NTD1,180);运用叶形巧克力片点缀的復活节「叶子蛋」(NTD 1,180),简约优雅;以巧克力制成栩栩如生的鸟巢,中间三只翻糖小鸟维妙维肖的「鸟语花香」(NTD250),象徵復活节的新生。

  不仅如此,主厨特别设计两款杯子蛋糕,第一款「挖挖兔宝贝」(NTD 150),蛋糕内含浓郁巧克力磅蛋糕与鲜甜蓝莓果酱,酸甜可口,造型则呈现小兔子潜入草丛探险的情境,倒头栽的模样逗趣可爱。第二款「可爱小萝蔔」(NTD150)将香草磅蛋糕与覆盆子果酱层层堆叠,上方饰以胡萝蔔造型的香草香提与小彩蛋,美型又美味,不爱吃胡萝蔔的小朋友也爱不释口。还有多款创意造型甜点,让您的復活节充满喜悦与生机。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