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06年07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電信獲FinanceAsia評選為「年度最佳投資關係」公司

遠傳電信 / 吳語涵

  全球知名財經雜誌FinanceAsia針對台灣地區公司年度評比結果近日揭曉,遠傳電信榮獲「年度最佳投資關係」(Best Investor Relations)獎項,是台灣電信業者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公司。

  遠傳電信自2004年成功在海外發行全球存託憑證(GDR)以來,持續受到外資青睞,外資法人機構持股比例逐年升高,從最初的1.1%升至28.6%,至今已達32.7%,顯示遠傳財務資訊透明且公司營運穩健,創新多元化的無線通訊服務,受到外資機構與國際市場的肯定。同時,今年3月初,國際標準普爾公司與中華信用評等公司分別將遠傳電信長期企業信用評等調升至「A-」與「twAA+」,這些項殊榮在在顯示遠傳電信在財務表現受到贊同,遠傳今後將持續努力,以創造公司最大價值。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