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06年08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電信、日盛證券及神乎科技合作推出「理財掌上通」

遠傳電信 / 吳語涵

  現在人投資理財講究的是效率與即時性,6月13日由遠傳電信、日盛證券及神乎科技合作推出「理財掌上通」,透過神乎奇機A8,讓消費者不但享有智慧型手機帶來行動科技的便利性,更可享受專業看盤系統,即時下單,讓手機不只是溝通的工具,更是最專業的理財賺錢工具。

  凡日盛證券客戶申請「理財掌上通」服務,均可免費獲得神乎奇機A8智慧手機,透過專業白金級整頁下單畫面,加上遠傳大雙網穩定的GPRS行動傳輸,輕鬆看盤,即時成交。而每月交易金額達99萬元,更回饋投資人765元,讓投資人隨時隨地看盤、下單、溝通無負擔。

  神乎奇機A8智慧手機不僅擁有輕巧亮麗的外型、2.3吋彩色圖像觸控式螢幕、30萬畫素可自拍數位相機外,更擁有股市、期貨、選擇權專業看盤下單軟體、手寫簡訊功能和個人數位助理(PDA)的多樣實用工具。簡易的操作介面,不論年齡性別,人人都能輕易上手。此外,投資人亦可獲得免費三個月無限看盤下單服務,相較於其他有限傳輸的看盤限制,「理財掌上通」實際回饋投資人使用利益,讓投資理財更加順心自在。

  由日盛證券、神乎科技及遠傳電信三家業者聯合推出的「理財掌上通」專案,自六月下旬起正式接受投資大眾的申請,除了可以免費獲得神乎奇機A8智慧手機以外,活動期間,只要繳月租費765元,除了每月1530分鐘的遠傳網內電話免費外,亦贈送三個月免費無限看盤下單,若每月於日盛證券成交金額達99萬,更將回饋投資人765元。詳細的方案內容請洽日盛證券全省各分公司。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