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06年07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電信首創「手機隨身投保專案」保險服務

遠傳電信 / 吳語涵

  隨著暑期旅遊旺季的來臨,投保旅遊平安險的需求大增,遠傳電信與遠銀保險代理人以及泰安產物保險公司首創推出「手機隨身投保專案」,遠傳客戶只要透過手機連網至遠傳行動網,即可線上購買旅遊平安險以及行動意外險,並透過遠傳行動錢包以信用卡方式繳交保險費,電子保單將會寄送至保戶的電子郵件信箱,保單最快在2小時後即可生效。

  遠傳電信特別為客戶規劃兩種保單型式,一是針對單次旅遊設計的「旅行家即時保專案」旅行綜合保險,另一則是一年期「行動守護保險專案」意外傷害保險。此外,?為回饋客戶,遠傳也特別推出限時「1元保險大放送」方案,內容包括3日保險金額50萬的旅行平安保險、保險金額5萬的意外醫療險,以及保險金額1萬的旅行責任險,讓客戶更能享受無後顧之憂的行動便利生活。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