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人事动态

湖北亚东水泥荣获新洲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湖北亚东水泥 / 吴娟娟

  新洲区政府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於5月11日表扬阳逻开发区60家先进单位及80名先进个人,其中湖北亚东水泥获评「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公司环保工安室谢桂生主任、安全管理股朱建明股助理亦荣获「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度,湖北亚东水泥在田隆总经理的领导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员参与、综合治理」的方针,贯彻执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管理理念,公司开发「安全隐患二维码」进行有奖举报和全员监督、实施「班前5分钟安全宣导後上岗」以提高安全意识、全员发放口袋式「安全手册」自我学习、举行「月度安全主题讲座」等系列措施,实现了2019年度「主体责任常态化」、「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突破。此次荣誉来之不易,田隆总经理表示:在後期工作中,我们仍然需要保持高度警醒,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继续做好公司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未来的生产任务中,继续达成「零事故、零伤亡、零损失」的「三零」安全生产目标。#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