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人事动态

亚东技术学院荣获全国学生会成果竞赛双奖

亚东技术学院 / 李玉燕

  亚东技术学院学生会参加教育部举办「109年度大专校院学生会成果竞赛暨观摩活动」,囊括科技大学组「特优奖」及「财物杰出奖」等两项大奖,成绩斐然。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教育部青年署109年度全学评改採全面线上资料审查方式,尽管如此,今年仍有50多所大专校院学生会共襄盛举。亚东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年前即开始投入学生会资料云端化,于参赛前学生会长吴永清同学带领会内干部及学生议会议员们运用个人寒假假期投入资料汇整,一再检视学生会所有资料,让本校学生会自去年甲等成绩大跃进至特优等。

  亚东技术学院学生会已进入第14届,在歷届努力下有完整行政程序以及议会完善的监督,例如预决算受议会审查监督,经费支用情形的公开徵信,并定期召开例行会议,持续对行政运作的每个环节进行调整及改善等。学生会下设五个部门,包括构想实践的「活动部」、学生会对外窗口的「公关部」、学生权益的守护者「学生权益部」、学生会财物管理的「总务部」及如同学生会资料库的「秘书部」等,各司其职发挥功能。学生会多年来投入学生权益争取及发声,凝聚校内学子共识,此次获得特优奖项,对学生会而言,是最大的鼓励与肯定。#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