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团简讯

HAPPY GO公益捐点平臺  推捐款功能并新增公益伙伴  

鼎鼎联合行销 / 黄韵如

  振兴也要振心,疫情趋缓景气逐步回温,HAPPY GO关怀公益团体,即日起于官网的「陪你一起走」公益爱心捐点平臺推出捐款新功能,千万卡友不只可以捐点,也可以透过捐款方式帮助公益团体一起度过后疫情时代。同时为扩大公益服务对象,新增「瑞信儿童医疗基金会」为公益捐点合作伙伴,唿吁卡友一起关怀和帮助急重症病童。

  HAPPY GO鼎鼎联合行销公司梁锦琳总经理表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各行业景气低迷,连带冲击公益捐点情况,HAPPY GO3月随即利用「防疫不忘公益」的主轴与卡友沟通,发现捐赠点数总量虽不如以往,但捐点人数却较去年同期成长3成。因此在目前各行业喊出振兴经济的同时,HAPPY GO也希望能扮演协助公益团体走出募款寒冬的角色,推出全新的捐款功能,让卡友即使在点数不足的情况下,仍能发挥爱心做公益。今年更积极与不同的公益团体进行深度合作,透过计划帮助不同层面的弱势孩童,更希望让「陪你一起走」公益捐点平臺成为最有效传散各项公益计划的平臺,发挥企业抛砖引玉、让爱加倍的效果。

  HAPPY GO长期深耕公益,2007年推出全臺首创的「陪你一起走」爱心捐点平臺,10多年来携手多家公益团体,串联起点数与各公益团体的需求。即日起,HAPPY GO将长期关注急重症病童的「瑞信儿童医疗基金会」纳入公益合作伙伴。瑞信儿童医疗基金会因创办人吴春福夫妇陪伴孩子经歷一段医疗旅程,深刻体会儿童与家庭在医疗过程中的辛苦,以及儿科医疗人员与环境的困境,集结亲朋好友及大众的支持,成立国内唯一以儿童友善医疗为核心的基金会,协助上千位急重症病童实质的医疗费用补助,并提供儿童医疗辅导师与表达性艺术治疗的服务,由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士在整个治疗过程陪伴并处理病童与家属的情绪,协助他们用正向态度来面对治疗,共同营造儿童友善医疗环境。此外,10月18日瑞信儿童医疗基金会将举办「2020 HAPPY RUN 为儿童友善医疗而跑」路跑活动,欢迎全民一起为公益而跑。(路跑报名资讯请洽瑞信儿童医疗基金会官网查询)#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