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集团简讯

FUN暑假 快来远百水保童乐玩AR

远东百货 / 郑嘉蕙


  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与远东百货合作举办「水保童乐FUN远百」,7月17日至11月1日于板桥大远百、新竹大远百、臺中大远百、臺南大远百,以及远百信义A13等5处巡迴展出,现场规画亲子剧场、绘本故事、趣味游戏、结合3D图像科技搭配AR扩增实境游戏、360度VR虚拟实境影片体验及闯关游戏……,藉此推广水土保持教育与防灾教育。

  「水保童乐FUN远百」活动启动记者会于7月17日在板桥大远百登场,由水保局李镇洋局长、远东百货汤治亚财务长共同主持,开场由水保局臺北分局最萌代言人小涵、远百太阳宝宝及贡多拉一起舞动水保,带来一曲「百变小涵All For You」,不仅臺上热舞,臺下小朋友也纷纷起舞,热闹非凡。

  近年来因应气候变迁急遽,水保局为推广环境教育及防灾观念,已创新研发一系列的「水保好好玩系列教具」,除透过到校进班宣导外,更积极与企业携手合作,希望以科技互动等有趣的方式,共同宣导环境教育及水土保持教育。

  水保局表示,此次活动最大亮点为水保局臺北分局创新研发的「水保之战──拯救小涵」AR扩增实境游戏,结合3D图像科技搭配AR体验,让体验者透过简单的3D图像,就能体会在气候变迁加遽的状况下水土保持的重要性。而三水水土保持户外教室的360度VR虚拟实境影片体验,同样临场感十足,而且教具的微型化及模组化设计,可减少体积携带方便,破除场地限制,更利于至各地宣导展览,使水土保持教育科技化生活化,达到全面落实深根教育。

  环保意识抬头、环境教育推广需持续深耕,水土保持局领衔重视水土保持教育,由臺北分局与大远百企业合作,更与臺中、臺南分局携手合作跨域交流,在暑假及万圣节期间带给大众学习水保知识的FUN空间,希望带来更多人潮,不仅让教育更生活化,还能让一般民众休闲消费之余体验不同的水保乐趣,相关活动资讯可上远百官网https://www.feds.com.tw查询,欢迎大家一同前来「水保童乐FUN远百」。#
 

远东百货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