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好康报报

远传携手PChome共推手机保险

远传电信 / 陈信升

  看好宅经济效应及即将到来的5G换机潮,远传电信8月13日宣佈携手本土电商龙头PChome合作,消费者只要在PChome 24h购物网站购买手机或平板商品,同时于指定专属连结完成安达产物行动装置保险网路投保,月缴99元起,就能享有手机全机意外损坏、窃盗、抢夺及盗打的全方位保障。此项服务不限远传电信用户皆可投保,涵盖iPhone与Android机型,且针对全机投保,一旦意外毁损,将可全机维修到好。

手机换机週期拉长 手机保险快速成长

  智慧型手机及平板已成为现代人必备工具,当意外发生时,高额的维修费用总是让人心痛,在手机保险较为成熟的日本市场,已有高达八成以上的手机保险投保率,而国人对于手机保险的需求也年年提高。根据保险局公佈,今年首季手机保险的申办件数较去年成长52%,显示手机保险逐渐受到重视,且根据市调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的调查报告显示,智慧型手机的换机週期平均已延长至33个月(约2年9个月),因此保障长达36个月的手机保险更显重要。手机最常发生的意外风险,包括:萤幕碎裂、意外摔坏、意外泡水、意外辗压等,均在安达产物行动装置保险的理赔范畴,大幅降低用户手机、平板使用上的风险。

全省远传门市受理理赔维修作业 省时便利

  此项合作推出的手机保险一年有3次理赔次数,新机购入后,保险合约最长可达3年,让消费者使用行动装置产品更加安心且有弹性。若需要使用理赔报修服务,用户可至指定维修商全台远传800多家门市进行报修,同时完成保险理赔申请,不用分头处理手机维修与申请保险理赔,省时又便利!

  即日起至 9月底止,前300名购机并完成手机保险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市价390元的「诺顿防毒软体」,还能参加「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抽奖。

相关详细优惠请详阅远传电信官网。#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