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好康报报

HAPPY GO Pay庆週年百万点数大放送 消费百元赠百点

黄韵如 / 鼎鼎联合行销

  行动支付在台湾的使用率越来越普及,串联远东集团关系企业全通路共同推出的行动支付「HAPPY GO Pay」,上市满週年缴出亮眼成绩,绑定率、绑卡数及交易卡数均逐季提升,资策会MIC今年针对台湾用户最常使用的行动支付调查,HAPPY GO Pay推出时间最短,却荣登通路限定型的第五名。HAPPY GO Pay即日起推出「欢庆週年百万点回馈」活动,登入HAPPY GO App参与小游戏答题即可获得1点,绑定HAPPY GO Pay单笔消费最低100元,再得100点!

  鼎鼎联合行销顾客经营事业部李明城副总经理表示,HAPPY GO Pay是唯一可串接远东集团百货量贩等各通路APP的支付工具,因此持续提升活跃用户为强化竞争力的关键,加上疫情影响,行动支付使用率攀升,根据Q2消费数据显示,绑卡数与交易卡数均较前季提升二成。第二季陆续增加合作银行、扩充使用通路,以及疫情趋缓后搭配百货公司母亲节档期优惠,成为卡友消费力爆发关键,HAPPY GO Pay的总交易金额有八成都在两大百货通路,而单月累积消费高达四万元以上的高消费力卡友,总消费金额更较去年同期成长九成。看好行动支付交易金额持续攀升,未来将更积极拓展更多相关应用,包括:停车缴费、信用卡分期、百货周年庆的红利点数兑换等,特别是即将进入百货公司第四季重要的周年庆档期,期盼使用率能持续提升,并再次带动会员卡友的消费力道。

  欢庆HAPPY GO Pay上市满週年,HAPPY GO App也顺应推出小游戏,9月30日前完成指定任务,首次绑定HAPPY GO Pay的新户,单笔消费满100元再赠100点,原有客户则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回馈100点。

  随着即将迎接台湾后疫时代的首场周年庆,HAPPY GO祭出「HAPPY GO Pay狂抽200万点」活动,主打週庆首四日天天抽万点吸引卡友,在全台远东百货、远东SOGO百货、远东巨城购物中心、爱买、TheMall远企购物中心及friDay购物各通路的週庆档期,使用HAPPY GO Pay单笔消费满100元,就有机会得到10,000点;另外,週年庆期间于爱买消费累积满3,000元,或其余指定通路消费达3万元,再享30,000点抽奖机会。#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