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1月號 集团简讯

远银推出手机门号跨行转帐 免输银行帐号及代码

远东商银 / 萧珮仪

  根据2019年国发会统计数据,46%民众透过手机完成金融交易与服务,较2018年成长10%,2020年因新冠疫情爆发,更推升了数位金融服务。其中,手机转帐是客户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但客户在使用手机转帐时,常遇到手机萤幕显示文字太小、须查询银行代码、帐号过长记不住等状况,必须不断切换页面输入帐号,担心输入错误还要核对好几次;每次转帐必须再重新输入帐号;对不熟悉的人,更得担心银行帐户资料外洩……等,为了解决民众的生活金融痛点,远东商银成为财金公司首波上架手机门号跨行转帐服务之银行,第一波共有8家金融机构于9月30日上线,合计约4仟万个帐户可藉由手机号码相互跨行转帐,免输帐号银行及代码,解决转帐、收款等生活金融断点。

  远银表示,客户将自己的帐号绑定手机,只要简单2步骤即能完成。首先,于远银APP中点选手机号码收款设定,系统会自动带出客户于远银留存之手机号码,完成绑定后,再绑定个人的台币帐号,确认OTP发送简讯就完成了,过程快速、安全又安心。日后,不需要给冗长的银行帐号,只需提供手机号码,对方只要是首波8家银行之客户,不需输入帐号即可完成转帐。远银为使客户更熟悉绑定与使用,在远银、Bankee社群银行官网、FB粉丝团进行绑定步骤教学,帮助客户解决转帐、收帐时输入帐号不便的痛点,甚至远银客户在APP中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就能清楚知道户名、转入银行、手机号码,为客户省去记帐号、打错帐号的困扰与风险。#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1)

首波8家銀行是哪幾家?

第一迎行

您好,首八間銀行如下: 元大銀、兆豐銀、第一銀、凱基、遠東、彰銀、土銀、三信銀。

显示全部留言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