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1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电信与高雄市府签署5G合作意向书

远传电信 / 陈信升

  远传5G实力再获肯定!远传电信受高雄市政府邀请加入「高雄5G智慧城」产业联盟,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9月26日与高雄市陈其迈市长共同签署「5G合作意向书」,宣示将共同建构「5G产业化、产业5G化」的开放型合作平台。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高雄市具有绝佳产业发展的战略位置,同时具备港区、国际机场,又面向东南亚市场,是台湾5G发展的重要城市。远传很荣幸能成为高雄市在5G发展上的合作伙伴,未来将携手西门子、工研院以及高雄在地企业,以高雄商圈、港区、产业与经贸园区及新创基地等公共服务领域,作为5G服务研发、试运转及商业模式测试的验证场域,并将成果扩散至产业与相关应用、加速与国际大厂合作,实现高雄成为5G智慧城市的愿景。

363E0101

  井琪总经理同时表示,远传在5G竞标取得频宽与频谱位置的绝佳优势,可提供用户梦幻旗舰频谱资源;技术上也有奠基于长期深耕「大人物」的丰硕成果,可协助高雄发挥产业能量,共同推动台湾产业创新升级,将高雄打造成科技、便捷的智慧城市。

  远传与高雄市府将致力在亚洲新湾区打造智慧科技创新的试验场域,例如:结合远传friDay VR、远传friDay影音推动智慧观光,打造5G影音串流实验场域;亚洲新湾区也可运用5G大频宽、低延迟的特性,成为可远端控制的智慧港口。

  远传电信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曾诗渊执行副总经理也在论坛中,与西门子总裁艾伟(Erdal Elver)、工研院技术研究院陈立伟副处长共同畅谈5G产业落地高雄后的新商机。远传电信企业物联网应用暨产品处张文津协理亦获邀于「5G飙速、高雄领航」国际论坛中演讲,以「5G通讯助力,垂直产业应用服务兴革」为题,与现场产官学界的代表们分享远传如何以5G通讯技术,协助产业导入创新应用、助力企业数位转型。

  远传与高雄市政府签署「5G合作意向书」之后,将分别从科技制造、观光零售、国际物流、偏乡医疗、社会安全等领域着手,帮助高雄产业升级,成为名符其实的「5G港都」。#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