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1月號 集团简讯

台中市正式启用eTag代扣路边停车费

远通电收 / 赖建伟

  继双北、高雄、桃园市,台中市自10月13日起,正式开放使用eTag代扣路边停车费,台南市则将在年底前启用服务,届时六都可望全数到位。目前eTag代扣路边停车一年内累计代扣车次已超过130万次,跻身前三大代收通路,深获用路人喜爱。

  eTag智慧停车是将民众最在乎的行车大小事,结合数位科技与趋势推出的便民服务,市民朋友用一个帐户就能同步管理国道通行费和停车费,且停车还可累点兑换通行费,节省时间和荷包。

  除了在路边停车有进展,eTag路外停车也大有斩获,不仅会员人数突破50万,服务场次正式突破400场。为了感谢用路人,远通推出爱车三大好礼,包括:停车可累积HAPPY GO点数;登录uTagGO APP可赠万元车内动产被窃保险;eTag自动储值用户至指定停车场,扫码升级申办智慧停车,11月15日前最高可享当日、当次停车免费。

  此外,只要车上已黏贴eTag之用路人,透过「远东商银、国泰、台新、玉山或中信」五家联名银行其中一家信用卡,即可透过uTagGO APP,或至银行网页快速申办eTag智慧停车服务,使用信用卡自动扣缴停车费后,不须持单至超商缴费,还能善用停车累积的HAPPY GO点数,兑换成国道通行费。

7290201

  远通希望广邀全台优质停车业者,共同加入eTag停车生态圈,为会员提供畅快的停车体验。#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