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好康报报

全国最高自助餐厅「50楼Café」推出海陆盛宴

Mega 50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与「2020新北欢乐耶诞城」仅一街之隔的全国最高自助餐厅「50楼Café」,于11月13日至2021年1月3日同步推出「海陆盛宴」共襄盛举,浓鲜海味和喷香锅物食材丰美、任吃到饱,绝对是游城补充体力的最佳良伴,不容错过!50楼Café现与多间银行合作,其中远东商银卡友平时最高可享刷卡消费天天8折,欢迎多加利用;活动期间人潮爆多,请早订位以免向隅,订位专线为(02)7705-9723。

  50楼Café的冠军陈俊杉主厨,常为农政单位代言当令食材,娴熟中西烹技,率领团队精心规划岁末强档,口袋名单中,海鲜自是首选,匯集了鱿鱼、淡菜、扇贝、墨鱼头、鲷鱼片和来自龟山岛海域的大头甜虾,经过烘烤后,加上甜玉米、炸芋头、红黄椒等时蔬,再以主厨自制沙嗲酱拌炒入味,做成的酱烧海鲜盛盘后直接上桌,海味各自争鲜,酱香微辣带甜,保证好吃过瘾!

  时序入冬,锅物备受喜爱,主厨就让美国和牛正韩部队锅首度跃上餐檯!正宗汤底除了有韩式辣酱、韩国辣椒粉,却还加了秘密武器──让汤头回甘的白味噌,更添风味;然后取汤下料、现煮现吃,主角是日本和牛与美国安格斯牛混种的美国极黑和牛肉片,油花均匀、柔嫩多汁,搭配泡菜、时蔬、鸿喜菇、小香肠、年糕和泡面,待汤汁沸腾,舖上起士片,即可离火开吃。和牛油润甘甜,配菜浓郁喷香,享受升级,让人大快朵颐!

  活动期间,生勐海鲜吧、人气日料区、炸物烧烤、炉烤美国牛肉,也都是排队美食!近期新增的印度料理区,由系出名门的西厨陈博逸掌杓,深获好评!他也配合耶诞佳节,端出有滋有味的特色佳餚,包括香气袭人的牛腩浓咖哩、多种香料搭配优格腌制而成的坦都里烤鸡翅、浓郁味美的鲜鱼椰奶咖哩、以及清爽的姜黄咖哩波菜,另备风味道地的印度烤饼、脆球、姜黄香米饭等可供佐食。

  除此之外,令人目不暇给的中西热食也有新作,近来相当流行的四川干锅料理,因其汤少味足,麻辣鲜香,也是极为适合天冷享用的菜色,主厨拟定了干锅香辣蟹、干锅香菇鸭、干锅黑椒虾、以及干锅脆藕片、干锅花椰菜等,准备轮番上阵,霸佔口碑。另一现点现煮的台湾味虱目鱼粥,也有现切红糟肉、炸豆腐帮衬,烫口喷香,料将大受欢迎。

  岁末年终,应景的甜点也很吸睛,像是树干蛋糕、抹茶圣诞树杯子蛋糕、法式肉桂苹果派、和草莓卡士达塔,其它还有沙哈蛋糕、榛果焦糖酥派、经典提拉米苏、香草烤布蕾、苹果红茶慕斯…等,加上国人最爱的哈根达斯和纽西兰第一品牌帝纽冰淇淋,享受超值,怎能不冲一波!

  谨此提醒,实际品项以现场供应为准;50楼Café自助餐厅的餐费如下:平日─午餐NT$799、晚餐NT$899,假日─午餐NT$899、晚餐NT$999,餐费皆须外加一成服务费。

364E22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