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人事动态

打造健康企业 远东SOGO百货、远东商银、全虹企业获体育署「运动企业认证标章」

远东SOGO百货 / 吴敏如

  远东SOGO百货33年来坚持举办早操,攀岩、瑜珈等各式健康管理课程,并安排医师定期驻诊,再透过专责运动教练、专业医师谘询、专属健康课程「三专」政策,打造友善健康的职场。于11月11日获教育部体育署颁发「运动企业认证标章」,不但是唯一获得教育部体育署「运动企业认证标章」的百货,更连续两届赢得肯定。

  黄晴雯董事长表示,对内打造幸福、安全的职场,对外打造安心、贴心的购物环境,是远东SOGO百货努力不懈的方向,由于本身也有运动习惯,黄董事长深知运动对于身心灵的好处,也因此希望将百货打造为员工都爱运动的健康企业,更希望透过百货的平台力,号召利害关系人,一同加入运动的行列。

  无独有偶,远东商银也因营造友善健康的职场环境,年年规划全行性健康促进活动,提供优于法规的健检方案,守护员工身心健康而获此殊荣。在周添财总经理的号召及鼓励下,远银2020年月历中,12座高山山屋几乎都留下远银人的攀登足迹。

  不仅如此,同样隶属于远东集团的全虹企业,也因为重视同仁的身心健康,致力推行「健康职场」,促进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本次也获得「运动企业认证」。三家企业同时获奖,象徵着远东集团打造健康企业集团的企图与决心。

733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1)

其實屬於遠東集團一份子的全虹企業也獲取了這次運動企業認證標章喔!

您好,謝謝提醒,也歡迎提供授證照片給編輯室,俾利更新報導內容喔!

显示全部留言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