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人事动态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连续四年蝉联「台北最佳商务饭店」肯定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 / 徐珮榕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再度荣获亚太商旅杂志《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颁发「台北最佳商务饭店」殊荣,此外,受商务人士信赖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亦连续19年获评为「亚洲最佳商务饭店品牌」。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祖睿德总经理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继去年底完成饭店三楼远东宴会厅全新改装后,位于饭店六楼的远东Café 自助餐厅也即将于今年11月底崭新改装盛大开幕,希望透过不断精进的设施与服务,让香格里拉热情好客的服务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客人。尤其今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我们能够再次获得国际肯定,对全体员工来说别具意义,这项荣誉属于团队的每一份子!而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努力保持追求卓越服务的更高境界!」

730B01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能连续四年获奖,不但是对饭店的肯定,也象徵台湾的顶级饭店已在亚洲佔有一席之地!订房请洽(02) 2376-3266。#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