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防疫不忘公益!HAPPY GO号召千万卡友捐点传爱

鼎鼎联合行销 / 黄韵如

  HAPPY GO于10月23日在台北市立动物园举行公益家庭日,不仅总参与人数创新高,出席的公益团体小朋友们更超过百人,也让每年底固定号召九大公益团体齐聚的公益家庭日成为HAPPY GO岁末送暖最重要的活动!今年同样携手九大公益团体唿吁千万卡友捐点传爱,发挥「防疫不忘公益」的爱心,将这份诚挚的爱散播至社会上各个角落。

  HAPPY GO鼎鼎联合行销梁锦琳总经理表示,2020年初疫情严峻,不仅各行业面临严重挑战,公益团体也遭逢捐款骤减的困境,因此HAPPY GO自三月起以「防疫不忘公益」为主轴加强宣导,同时调整今年度的公益捐点策略,透过特定商品服务吸引卡友利用点数兑换,再将点数全数捐赠给合作的公益单位,更藉此让弱势孩童享受平常鲜少有的寓教于乐机会。HAPPY GO也发现与不同单位深度合作的模式,能有效吸引年轻人或其他特定族群加入公益捐点行列;即便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每月捐点卡友人数仍比往年高出一倍,也显示卡友支持公益的爱心。

  有鑑于疫情让全民都闷坏了,HAPPY GO为让同仁与参与的公益团体透透气,特地将公益家庭日地点选在腹地广大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台北市立动物园,并融合即将到来的万圣节主题,将闯关游戏与动物园各馆区相互结合,透过玩乐增进同仁和公益团体对于动物保护的知识,真正落实HAPPY GO「快乐多一点」的品牌精神。

364E13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