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第29届「SO GOOD好小孩的耶诞心愿」圆梦公益活动

远东SOGO百货 / 黄安蕙

  远东SOGO百货暨太平洋崇光社会福利基金会每年岁末皆发挥SOGO「关怀平台力」,与国内社福机构合作,举办「SO GOOD好小孩的耶诞心愿」,邀请弱势孩童在耶诞卡上许愿,由社会大众为孩子们圆梦。

  今年迈入第29届的「SO GOOD好小孩的耶诞心愿」,是SOGO携手消费大众给予孩童最温馨的祝福,累计已为2万5千多名弱势特境儿童圆梦,也是每年消费者期待参与的公益活动之一。

  远东SOGO百货今年邀请家扶基金会、阳光基金会、罗慧夫颅颜基金会、罕病基金会、妇女救援基金会、芥菜种会、国立台南大学附属启聪学校,共7家社福机构与学校作为受赠单位,计1,300名弱势学童参与2020「SO GOOD好小孩的耶诞心愿」,期盼社会大众加入耶诞老人送礼的公益行列,集结大众的爱心,为寒冬注入充满感恩、祝福与爱的暖流。

活动地点:台北忠孝馆1F、中坜店1F、新竹BC馆1F、高雄店1F

活动时间:台北忠孝馆、高雄店12/3-12/21/中坜店11/27-12/13/新竹BC馆11/16-11/24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