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再度名列道琼永续世界指数成分股 六项评选指标获满分

远传电信 / 蒋国芬

  2020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评比结果11月14日出炉,远传在经济、环境及社会三个面向均表现优异,连续第二度入选最高等级「道琼永续世界指数(DJSI World)」成分股,同时也是连续第五年名列「道琼永续新兴市场指数」成分股。今年远传在DJSI的24个评选项目中,获得6项满分,包括:客户关系管理、网路可靠度、环境报导、社会报导、职业健康与安全及利害关系人议合,再次证明远传在永续经营的绩效表现卓越,赢得国际肯定。

  道琼永续指数由美国道琼公司(Dow Jones Index)和苏黎世永续评级机构 RobecoSAM合作推出,每年挑选全球超过3,500家企业参加评选,以投资者的角度,透过经济、社会、环境三个面向的问卷评比,全面检视企业经营体质。最后依区域别及产业别选出最优秀的10%企业。

  井琪总经理表示:「DJSI长期追踪国际上具有永续经营理念的标竿企业,是全球第一个企业永续评比指标,也是最具公信力的永续评比之一。远传受邀参与评鑑,每年也藉此检视在营运过程中永续发展目标、持续精进与国际永续趋势接轨,今年第二度进入DJSI世界指数成分股,对于远传推动永续发展是很大的鼓励及肯定。未来远传将持续深化5G「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与云端技术力,落实5G垂直应用,期许以新经济带动营运成长,同时,也将结合这些核心技术,携手供应商、员工、客户等合作伙伴,积极落实企业永续责任。」

734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