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9月號 人事动态

薪火相传 邱冠明接任亚东医院院长

亚东医院 / 罗妘妤

373E1300  亚东医院7月29日举行院长交接仪式,在卫福部石崇良次长、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亚东医院朱树勋副董事长、王孝一执行长,以及院内多名高阶主管见证下,由林芳郁医师将院长职位交棒予同为心脏外科专家,且已担任医疗副院长近10年的邱冠明医师,未来林芳郁医师将转任董事长特别顾问。

  今年适逢亚东医院成立40周年,徐旭东董事长于致词时表示,40年前板桥地区人口众多,附近却没有一家大型医院,创办人徐有庠先生因此兴起创立医院的念头。40年间,感谢歷任优秀院长的领导,让亚东医院逐步成长茁壮,不只通过医学中心认证,也荣获国家品质奖。

  新任院长邱冠明医师则提到,面对国际疫情严峻,即使亚东医院已召开过上百次疫情应变会议,仍在5月中旬受到本土疫情侵袭。不过,感谢亚东全体同仁同心协力与勇于承担的勇气,无论是重症收治、承接集检旅馆,乃至于疫苗施打与社区筛检,都有非常亮眼的成果,并且得到双北首长的肯定。邱冠明院长也强调,自3月22日开始施打疫苗以来,亚东医院已施打超过18万剂,也期许未来在同仁共同协作努力下,持续成为令人刮目相看的医疗院所。同时,他也感谢心脏外科前辈朱树勋副董事长与林芳郁医师一路的提携与栽培,不仅在医学专业上钻研与精进,更开启了对管理的概念与认知。

  徐旭东董事长期许亚东医院未来持续突破,成立医护学院以及建构桃园亚东医院、内坜医疗产业园区等,以扩大服务区域与内容,并成为注重企业社会责任(CSR)、环境永续(ESG)与公司治理的医疗机构,具体落实远东集团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宗旨。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1)

显示全部留言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