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9月號 人事动态

AWS合作伙伴奖 远传、博弘双双获肯定

远传电信 / 张为竣

373E1401  位居全球顶尖云端系统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8月3日首度在台举办AWS合作伙伴高峰会(AWS Partner Summit),并于会中颁发AWS合作伙伴奖(AWS Partner Award)。远传电信与子公司博弘云端分别获得「AWS Social Impact Partner of the Year」以及「AWS Migr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肯定其致力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云端解决方案之专业能力。

  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兼博弘云端董事长曾诗渊表示:「远传除了致力于以优质基础建设结合5G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协助企业客户数位转型之外,对于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也不遗余力,尤其在医疗与教育的坚持与成果更是有目共睹。」远传去年打造全国第一个5G远距诊疗应用场域,解决偏乡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且自2017年起,积极投入「翻转教育 让爱远传」活动,结合同为AWS合作伙伴的线上游戏学习平台PaGamO,透过一系列偏乡数位教育营等数位知识普及专案,缩短城乡数位落差,提升整体儿少教育品质,持续发挥正向社会影响力。

  博弘云端黄士培副总经理表示:「博弘云端非常荣幸能获得AWS Migr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的殊荣,这也是博弘长期为数位转型或系统迁移客户创造价值的最佳证明,也代表博弘的专业能力获得AWS 与第三方专业审查的认可。」随着大环境的转变,台湾的制造业极须透过数位转型以面对未来竞争局势,博弘云端AWS团队具有协助不同产业上云的多年经验,协助伙伴规划迁移初期的各项流程、架构,以及上云后的MSP维运代管服务,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使企业无须担心后续是否要配置云端技术人员,而更能全心专注于核心事业。

  作爲AWS进阶级咨询合作伙伴,远传为全台电信业者中第一家取得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代管服务供应商专业认证,并提供Cloud Management Services(CMS)专业云端顾问及管理服务,以及电信等级机房维运能力;博弘云端为AWS Partner Network(APN)核心级谘询合作伙伴(最高级别)并为台湾第一家取得AWS MSP代管服务供应商,拥有专业架构师与维运团队以及深厚产业经验;本次双双获奖更应证了团队具有厚实的技术能力与致力透过科技改变社会的决心,未来也将持续以更灵活、专业、客制的一站式服务,提供更全面的迁移技术、代管服务支援,并应用各式云端解决方案,协助企业伙伴数位升级与成长。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