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0月號 人事动态

台湾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远传大人物实力获肯定

远传电信 / 张为竣

  台湾微软8月27日举办FY22微软合作伙伴年会(Microsoft Partner Kickoff Conference),会中同时进行FY21台湾微软年度合作伙伴颁奖典礼。远传电信自行开发的「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顾客数据平台」,能协助客户实现数据的价值,获得「微软年度最佳Data and AI合作伙伴」大奖,足证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实力备受肯定。

  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李明宪副总经理表示:「远传开发CDP顾客数据平台,透过多元数据融合,协助企业实现Customer 360全方位轮廓分析,进而优化行销效能并提升客户体验,在零售业已有多起成功落地的案例。」

  李明宪副总经理进一步指出,远传的大数据团队深知零售业者面临平台建置与数据分析的痛点,擅长以合作伙伴的角色结合顾问式云端服务,透过自身建置经验,提供从底层云端基础架构、中层数据平台、上层应用开发的完整一站式服务,引导客户省时、省力又省钱地完成数据平台建置,朝向以顾客为导向(Customer-Driven)、数据驱动(Data-Driven)的目标前进。

  远传为微软金级合作伙伴,双方自2019年起,正式启动在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三大领域的战略合作,共享技术、工具、专业人才等资源,未来也将持续运用微软领先全球的AI技术、云平台开发实力,结合远传在地的服务能量与产业经验,共同成为台湾企业成长创新的强力后援。

774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