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1月號 人事动态

远传5G勇夺世界第一!Opensignal全球评比摘三金

远传电信 / 林孟璇
播放语音

776A00  国际行动网路调查权威Opensignal 9月20日公布最新「全球5G行动网路体验报告」,评选2021上半年全球电信商5G服务的用户体验排名。远传在「5G下载速度」、「5G上传速度」,以及「5G影音体验」三项关键指标均获得世界第一的殊荣!其中「5G下载速度」更是继2020全球评比后再创巅峰,平均速度直飙447.8Mbps,超越位居第二名韩国SK Telecom的417.6Mbps,向世界展现台湾电信品牌的坚强实力!

总座井琪:「向世界展现台湾与远传的5G实力」

  在Opensignal最新「全球5G行动网路体验评比」中,远传不但是最大赢家,与目前4G平均网速相比更超过10倍。另外,随着全球影音创作风潮大热,消费者更频繁地透过社交媒体进行创作和分享,在人人皆是创作者的时代,用户越来越在意「5G上传速度」,远传在此项目也以66Mbps的惊人速度独占鰲头。此外,Opensignal也将影音、游戏体验纳入评分项目,「5G影音体验」项目实测影音服务传输至电子装置的品质,远传同样赢得世界第一!

  除了获得上述三项最高殊荣之外,远传在其他各项目皆获列全球领先者之一,井琪总经理表示:「远传持续用心建设,全网採用爱立信设备,并且不断优化网路,致力提供台湾消费者最佳5G体验。此次在Opensignal评比中荣获三项世界第一,不仅是对远传的最高荣誉与肯定,也向世界展示台湾政府对5G成功的规划与推行,奠定台湾成为数位国家的关键基础。我们相信『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远传将持续努力提供台湾消费者世界级的网路和服务。」

註:Opensignal Awards – 5G Global Mobile Network Experience Awards 2021 based on independent analysis of mobile measurements recorded during the period January 1 – June 29, 2021  © 2021 Opensignal Limited.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