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1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SOGO百货九度称霸台北市劳动安全奖

远东SOGO百货 / 李秀姬
播放语音

777A00  台北市政府劳动局9月29日举办「台北市劳动安全奖颁奖暨表扬活动」,远东SOGO百货获最高荣耀「优良单位」、「优良人员」及「大心老闆」三重肯定,尤其今年11家优良单位中,有十家是营造工程公司,百货零售业仅远东SOGO百货获奖。黄晴雯董事长表示,打造安全职场与安心购物环境是SOGO一贯坚持的原则,2020年SOGO更是全台率先启动防疫措施的百货公司,向所有利害关系人承诺万无「疫」失。

  SOGO属大型且人潮众多的公共场所,为善尽企业对于顾客及员工之安全照护承诺,七年前起就成为台北市第一波取得「安心场所认证」之大型公共场所,黄晴雯董事长并在2017年签署〈职业安全卫生政策〉,宣示安全卫生愿景及承诺。因此连续九年获得「台北市劳动安全奖」,包括9座公司奖、9座个人奖及一次全国劳安奖,可谓实至名归。

  本次摘下首届「大心老闆奖」,黄晴雯董事长表示:「与其说『大心老闆』,我更相信自己是个用心的人,一直觉得还可以再多做些什么。唯有先把员工的健康安全照顾好,把他们家庭照顾好,才能把顾客照顾好!」

  担任远东SOGO董事长14年来,黄晴雯董事长带领经营团队,积极推动EAPs员工协助方案,无论弹性工作、优化给假、家庭照顾等措施,始终走在政策前面、优于现行法规,这就是「大心老闆」的心法。SOGO员工不论年龄年资,每年享有优于法规的健康检查,55岁以上的同仁更加码升级;此外,SOGO与亚东医院合作,为国内首间提供医护人员驻场健康服务的百货。

  除了员工健康,职场安全亦被黄晴雯董事长奉为圭臬。去年初新冠疫情蔓延,她立刻责成经营团队,第一时间成立指挥中心,为国内第一个启动防疫措施的百货业者,并为员工、专柜等一线同仁备妥清消必需品,免费提供口罩至今。

  此外,远东SOGO劳安室廖伟闵也因推动事业单位安全卫生管理等工作,绩效显着,二度获得「优良人员」殊荣。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