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远东商银推出乐龄安养信託 导演幸福未来

远东商银 / 彭冠瑛

374E0400  台湾从高龄化社会到三年前正式进入高龄社会,行政院国家发展委员会甚至推估即将于2025年迈入超高龄社会。因应此一攸关全民生活品质的社会发展趋势,远东商银于日前宣佈推出「乐龄安养信託」,以公益关怀的角度结合信託的工具性,希望导引民众从建立信託观念进而主导幸福未来。

  目前国人熟知的安养信託多属于高龄信託、遗嘱信託等,大多数人认为信託是届临退休才需要思考的事宜,远东商银周添财总经理强调,远东商银乐龄安养信託满足多元化客户的需求,包括:独居者、顶客族、子女于外地工作生活者、有身心障碍家人或基于预防诈骗等各种客群。每个人嚮往的幸福生活不尽相同,然而都能利用信託的客制性,打造随心所欲的人生,在银行担任受託人的架构下,打理好生活中的各项收付,也有客户依照预先的设定,每年为自己送上祝寿金或赠送子孙年节礼金等。周添财总经理希望藉由乐龄安养信託,「让大众明白信託的实用功能,可依其意愿妥当安排稳定的财务配置及执行计画,确保资产的安全性,享受乐活人生」。周添财总经理最后再唿吁国人,提早加强认识信託的重要性,并启动相关规划。

  为落实去年金管会提出的信託2.0政策,远东商银信託业务团队与财富管理谘询团队并肩拓展服务范围,强化信託产品弹性,同时与远东集团旗下亚东医院、远传电信、远东饭店、元智大学等关系企业合作,提供客户从健康检查、电信服务、餐饮服务、生活辅具及乐龄学苑等,将安养信託的金融服务延伸到客户各项生活所需,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周全且暖心的信託专案。此次推出乐龄安养信託,特别制订标准化契约,利于客户至各分行谘询及申办,只要备齐资料,当下信託契约即可成立。欢迎民众来远银,一起为未来生活努力。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