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展现创新实力 亚东医院、远传电信参加2021国际医疗展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播放语音

  「2021年医疗科技展」于11月2日至5日在南港展览馆举行,今年远传电信与亚东医院再度携手合作,展现远东集团将顶尖医疗技术和5G先进科技结合的成果。

  本次亮点包括「5G救护车」:利用5G网路稳定、快速、低延迟的特性,达成多方即时远距会诊,让远端医师可以进行精准指导,并整合智慧眼镜呈现第一视角、生理监测仪,即时数据及趋势图资料分享,为急救者争取更多黄金救援时间。另鉴于近两年疫情来势汹汹,本次也展示由「防疫机器人」、「智慧眼镜」和「重症战情室」等三大机器打造的智慧防疫病房,希望减轻医护负担,带给病患更优质的治疗与体验。

  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曾诗渊执行副总表示,远传深耕智慧医疗领域,在5G时代全力投入研发5G远距诊疗解决方案,携手政府与医疗院所陆续在台东、兰屿、绿岛、新北石碇、万里,以及苗栗南庄等地打造远距医疗服务,缓解偏乡民众缺乏专科医师的不便。

  智慧病房相关影片:https://bit.ly/3riELOk

786A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