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远银携手富兰克林举办儿童观影活动

远东商银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788A00  远东商银携手富兰克林,于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地区举办「乐益心旅程.梦想无限大」儿童公益週末观影活动,邀请台湾世界展望会的孩子们及远银贵宾亲子共同参与,让小朋友们温馨过圣诞,开心迎新年。

  远东商银「乐益心旅程.梦想无限大」系列活动从2021年8月起跑,远东商银周添财总经理表示,活动期间持卡人只要刷远东乐家+卡,银行即提拨一般刷卡签帐金额千分之三,捐赠予台湾世界展望会,间接成为一股推动社会善的力量。此次与富兰克林携手合办儿童公益活动,除了为大小朋友纾解疫情期间紧绷的情绪,更希望唤起大家关怀社会的热情,让资源不足的孩子也能享有基本受教机会。观影活动台北场已于2021年12月11日率先举行,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地区将于2022年陆续举办。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