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集團簡訊

展現創新實力 亞東醫院、遠傳電信參加2021國際醫療展

遠東人月刊 / 編輯室輯
播放语音

  「2021年醫療科技展」於11月2日至5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今年遠傳電信與亞東醫院再度攜手合作,展現遠東集團將頂尖醫療技術和5G先進科技結合的成果。

  本次亮點包括「5G救護車」:利用5G網路穩定、快速、低延遲的特性,達成多方即時遠距會診,讓遠端醫師可以進行精準指導,並整合智慧眼鏡呈現第一視角、生理監測儀,即時數據及趨勢圖資料分享,為急救者爭取更多黃金救援時間。另鑒於近兩年疫情來勢洶洶,本次也展示由「防疫機器人」、「智慧眼鏡」和「重症戰情室」等三大機器打造的智慧防疫病房,希望減輕醫護負擔,帶給病患更優質的治療與體驗。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曾詩淵執行副總表示,遠傳深耕智慧醫療領域,在5G時代全力投入研發5G遠距診療解決方案,攜手政府與醫療院所陸續在臺東、蘭嶼、綠島、新北石碇、萬里,以及苗栗南庄等地打造遠距醫療服務,緩解偏鄉民眾缺乏專科醫師的不便。

  智慧病房相關影片:https://bit.ly/3riELOk

786A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