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集團簡訊

遠銀攜手富蘭克林舉辦兒童觀影活動

遠東商銀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788A00  遠東商銀攜手富蘭克林,於臺北、新竹、臺中、臺南及高雄地區舉辦「樂益心旅程.夢想無限大」兒童公益週末觀影活動,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孩子們及遠銀貴賓親子共同參與,讓小朋友們溫馨過聖誕,開心迎新年。

  遠東商銀「樂益心旅程.夢想無限大」系列活動從2021年8月起跑,遠東商銀周添財總經理表示,活動期間持卡人只要刷遠東樂家+卡,銀行即提撥一般刷卡簽帳金額千分之三,捐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間接成為一股推動社會善的力量。此次與富蘭克林攜手合辦兒童公益活動,除了為大小朋友紓解疫情期間緊繃的情緒,更希望喚起大家關懷社會的熱情,讓資源不足的孩子也能享有基本受教機會。觀影活動臺北場已於2021年12月11日率先舉行,新竹、臺中、臺南及高雄地區將於2022年陸續舉辦。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