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好康报报

远东SOGO百货推出新春礼品年菜特辑

远东SOGO百货 / 张文玲
播放语音

788D01  即日起至2022年2月6日,远东SOGO百货台北店及天母店推出「福虎生风 贺吉礼馔」特辑,严选新春礼品及年节伴手礼,包含中、西、日式精緻小点及健康水果礼盒;馆内各大餐厅也同步推出年菜外带预购,让您与家人在团聚时刻轻松享受美味「食」光。

  这2年因疫情无法出国,因此在礼盒的部份,SOGO特别增加3成进口西式礼盒品项数量,让年节送礼更有仪式感。团圆年菜部份,SOGO携手台北三店馆内各大餐厅推出年菜外带预购,无论是大小家庭、单点或全套选购,应有尽有。年节採购来SOGO,让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福气满满!活动期间使用政府振兴五倍纸券于餐厅及食品名店(指定品牌)单笔满1,000元,即送100元餐饮电子抵用券。

  SOGO外带年菜,从传统中式料理到异国风味选择丰富多元,忠孝馆人气粤式料理--三合院推出2022虎虎生风年菜,包含招牌汤品鲍鱼花胶佛跳墙、烧汁战斧猪排、葱油玉米鸡…等必吃佳餚,8人份6,980元起,再加赠腊味萝蔔糕;喜爱川味的您别错过敦化馆开饭川食堂--虎气全开团圆菜,内有招牌鸳鸯双酱盐焗鸡、川香红烧狮子头,8人份售价5,088元;欢聚团圆时刻,锅物也是好选择,復兴馆全新登场黑毛屋本家--日本A5和牛涮涮锅双人份也是小家庭首选,原价3,200元,特价2799元。让消费者在家就能轻松飨美味。

  农历年更是走春拜年的最佳时机,送礼人气首选在地好滋味--忠孝馆旧振南「2022春节限定」戏春食趣戳戳乐礼盒,年味十足;半岛精品店「虎虎生威贺年礼盒」与YOKU MOKU「勇虎限定」系列都应景推出虎年图腾,是您最佳选择。復兴馆则有来自义大利百年顶级巧克力VENCHI,也有象徵圆满的迎春纳福巧克力大圆盒(30入装),售价2,350元。至于养生好礼则推荐敦化馆和天母店的吉品养生x永龄农场「永龄选物富贵鲜果礼盒」,原价1280元,特价999元。

  「福虎生风 贺吉礼馔」新春礼品年菜特辑:https://photo.sogo.com.tw/tp1/book/21120909431176?page=1&frompage=tp1_dmlist_to_dm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