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好康報報

遠東SOGO百貨推出新春禮品年菜特輯

遠東SOGO百貨 / 張文玲
播放语音

788D01  即日起至2022年2月6日,遠東SOGO百貨臺北店及天母店推出「福虎生風 賀吉禮饌」特輯,嚴選新春禮品及年節伴手禮,包含中、西、日式精緻小點及健康水果禮盒;館內各大餐廳也同步推出年菜外帶預購,讓您與家人在團聚時刻輕鬆享受美味「食」光。

  這2年因疫情無法出國,因此在禮盒的部份,SOGO特別增加3成進口西式禮盒品項數量,讓年節送禮更有儀式感。團圓年菜部份,SOGO攜手臺北三店館內各大餐廳推出年菜外帶預購,無論是大小家庭、單點或全套選購,應有盡有。年節採購來SOGO,讓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福氣滿滿!活動期間使用政府振興五倍紙券於餐廳及食品名店(指定品牌)單筆滿1,000元,即送100元餐飲電子抵用券。

  SOGO外帶年菜,從傳統中式料理到異國風味選擇豐富多元,忠孝館人氣粵式料理--三合院推出2022虎虎生風年菜,包含招牌湯品鮑魚花膠佛跳牆、燒汁戰斧豬排、蔥油玉米雞…等必吃佳餚,8人份6,980元起,再加贈臘味蘿蔔糕;喜愛川味的您別錯過敦化館開飯川食堂--虎氣全開團圓菜,內有招牌鴛鴦雙醬鹽焗雞、川香紅燒獅子頭,8人份售價5,088元;歡聚團圓時刻,鍋物也是好選擇,復興館全新登場黑毛屋本家--日本A5和牛涮涮鍋雙人份也是小家庭首選,原價3,200元,特價2799元。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饗美味。

  農曆年更是走春拜年的最佳時機,送禮人氣首選在地好滋味--忠孝館舊振南「2022春節限定」戲春食趣戳戳樂禮盒,年味十足;半島精品店「虎虎生威賀年禮盒」與YOKU MOKU「勇虎限定」系列都應景推出虎年圖騰,是您最佳選擇。復興館則有來自義大利百年頂級巧克力VENCHI,也有象徵圓滿的迎春納福巧克力大圓盒(30入裝),售價2,350元。至於養生好禮則推薦敦化館和天母店的吉品養生x永齡農場「永齡選物富貴鮮果禮盒」,原價1280元,特價999元。

  「福虎生風 賀吉禮饌」新春禮品年菜特輯:https://photo.sogo.com.tw/tp1/book/21120909431176?page=1&frompage=tp1_dmlist_to_dm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