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2月號 好康报报

Asia49亚洲料理及酒廊推出「铁锅松饼‧暖心美味」活动

Mega50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播放语音

378E3000  「Asia49亚洲料理及酒廊」即日起至二月底,每天14:00~17:00推出全新六款「铁锅松饼」,软香温热,甜咸皆备,为春寒料峭时节增添一股暖意,每份只要新台币280元(须加一成服务费),最适合闺蜜姊妹淘欢聚打卡,天候允许时,还有夕阳染红天际的景观大秀可供欣赏!Asia49订位专线:(02)7705-9717。

  杨能沛主厨的铁锅松饼周边酥脆有空气感,中间则是柔润软嫩,再铺上大量的水果和冰淇淋,快速上桌。三款甜味选项分别是水果松饼佐香草冰淇淋和莓果酱、香蕉棉花糖松饼佐巧克力冰淇淋和巧克力酱,以及焦糖苹果松饼佐草莓冰淇淋和太妃糖酱,素材全部新鲜现做,松饼温热着吃,却有冰火交融的反差口感,十分迷人!

  至于另三款咸味松饼,全都加入南洋元素,像是打抛猪鲜蔬沙拉松饼佐泰式酸辣酱、炭烤鸡胸肉沙拉松饼佐糖渍柠檬,前者呈现浓浓泰式风情,后者则先让鸡肉以香茅、柠檬…等综合香料腌渍,烤熟切片后,再佐以腌了三天的糖渍柠檬片,入口清香不腻;至于香茅拉美牛搭培根松饼佐起士酱,取材自墨西哥塔可饼的配方,牛绞肉先用大蒜、辣椒炒香,再以香茅、柠檬叶、椰糖赋予更饱满的风味,搭配铺底的炸薯条、煎香的培根和淋上的酸奶,多重滋味,挑动味蕾!

  配合松饼主题,餐厅的饮务团队也设计了四款饮料完美配搭,点用松饼即享有半价优惠,选项包括:红心芭乐和芦笋汁当主角的「福尔摩沙的芭乐」(冰/新台币250元),匯集柳橙、水蜜桃、红莓果干的黑森林莓果茶(热/新台币150元),以及太妃糖拿铁(冰、热/新台币180元)、以正宗手标红茶调制的泰式奶茶(冰、热/新台币180元)。

378E30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