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3月號 好康报报

草莓吃到饱! 《50楼Café》推出「莓好食光」活动

Mega50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播放语音

  延续往年的好口碑,台湾最高自助餐厅「50楼Café」自2月14日至3月31日再度推出「莓好食光」活动,以天天现採、新鲜直送的大湖草莓,制作包括草莓塔、草莓鲜果奶酪、草莓龙虾军舰寿司、香煎鲑鱼佐草莓莎莎酱…等琳瑯美食,所有餐点任君吃到饱,不仅如此,只要加入Mega50的Line好友,还可享有2月份平日午餐每四人同行、一人免费的超级好康;使用远银卡刷卡消费,则享有天天8折优惠(特殊节日除外),草莓控、甜点迷,千万不要错过!餐厅订位专线:(02)7705-9723。

  王国威主厨表示,50楼Café选用的是苗栗大湖乡网室栽种的草莓,红艷甜美,香气浓郁。近期万物皆涨,草莓进价更比去年几乎高出二成,但因顾客喜爱,餐厅仍不惜成本照常推出!他为沙拉冷盘区开出的菜色包括:炙烧鲣鱼草莓莎莎、草莓乳酪手卷、草莓寿司捲、草莓龙虾军舰寿司、草莓玉子烧握寿司、撒满了草莓鲜果的草莓华尔道夫鸡肉沙拉,以及草莓藜麦嫩叶波菜沙拉,前者再用草莓优格调味,后者则是以草莓果干油醋增香,吃来酸甜交融,清爽迷人!

  除了生勐海鲜吧、现流生鱼片、烧烤炸物区以及炉烤美国牛肉,中西热食也有用草莓入菜的品项,包括:草莓芥末碳烤猪肋排、香煎鲑鱼佐草莓莎莎酱、草莓野蔬咖哩、草莓糖醋鸡丁、草莓慢炖牛肉丸和现做草莓枫糖炸鸡松饼…等。

  魅力四射的甜点区,一颗颗宛如红宝石的草莓在各款糕点上熠熠生辉,品项有:草莓水果串沾取白巧克力锅、草莓慕斯蛋糕、草莓塔、草莓莓果塔、莓果卡士达塔、草莓鲜果奶酪、草莓泡芙、草莓鲜奶油蛋糕、草莓柠檬派、草莓红茶冻、草莓布丁、草莓杨枝甘露…等,全都馥郁芬香,魅力爆表!

  2月14日享用情人节草莓晚餐不须加价,每对佳偶还可选择加码新台币599元,立即拥有昇级版豪华龙虾大餐,每人额外获得一份鲜美喷香的焗烤龙虾、爆浆奔流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和清新酸甜的西班牙粉红气泡酒,与心仪之人欢喜共餐、举杯共饮,倾诉满腔的蜜意浓情!

795C01

  备註:

  • 餐厅之餐费如下:

平日:午餐新台币899元/晚餐新台币999元。

假日:午餐新台币999元/晚餐新台币1,099元。

以上所有价格皆须外加一成服务费。

  • 活动期间,适逢2月14日情人节及228三天连假,信用卡优惠恕不适用,详见官网。
  • 50楼Café提醒消费者,所有优惠无法并用,配合厂商食材供货,餐点品项依现场供应为准。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