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技术力加持 新北、彰化校园启动能源管理系统

远传电信 / 张为竣
播放语音

382E0500  远传5G「大人物」技术持续发光,自主开发的「能源管理系统(EMS)」,具备AI增强式学习空调需量反应功能,可依照冷气开启与关闭的习惯与升温预测,进行节能控制,目前已支援包括彰化县、新北市在内的9县市「班班有冷气」专案,共涵盖1,290所中小学。其中,新北市更领先全台整合现有校务系统及「新北校园通」App,提供远端遥控及即时电力掌握,为师生打造优质舒适的智慧校园。

  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高焕元副总经理表示,EMS系统可运用于校园、住宅、商办、厂房的用电监控,实现智慧能源管理,更曾获「2022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奖」,是远传积极唿应2050净零碳排目标的具体实践。

  未来远传将继续运用科技,协助公部门与企业推动能源效率最佳化。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