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技術力加持 新北、彰化校園啟動能源管理系統

遠傳電信 / 張為竣
播放语音

382E0500  遠傳5G「大人物」技術持續發光,自主開發的「能源管理系統(EMS)」,具備AI增強式學習空調需量反應功能,可依照冷氣開啟與關閉的習慣與升溫預測,進行節能控制,目前已支援包括彰化縣、新北市在內的9縣市「班班有冷氣」專案,共涵蓋1,290所中小學。其中,新北市更領先全臺整合現有校務系統及「新北校園通」App,提供遠端遙控及即時電力掌握,為師生打造優質舒適的智慧校園。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高煥元副總經理表示,EMS系統可運用於校園、住宅、商辦、廠房的用電監控,實現智慧能源管理,更曾獲「2022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是遠傳積極呼應2050淨零碳排目標的具體實踐。

  未來遠傳將繼續運用科技,協助公部門與企業推動能源效率最佳化。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