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为失依儿筹募医疗经费

远传电信 / 何思纬
播放语音

813F01  远传电信于「远传心生活」App开设「心公益」专区,帮助忠义基金会筹募失依儿少安置期间的医疗经费,民众可选择线上或帐单捐款,让失依儿在大众的关怀下,健康长大。

  据忠义基金会统计,近年入住安置机构的失依儿少,大部分都有特殊医疗需求,包含由于原生家庭无力扶养或不当对待,导致孩童出现发展迟缓或身心受创等各种问题。为此,忠义基金会特别敦聘小儿治疗师针对发展迟缓、刺激不足的孩童进行早期疗育,并有专业社工与心理谘商团队,提供孩子适龄、适切的身心修復。

  远传电信自2021年打造一站式行动生活圈--「远传心生活」App,至今总用户数超过350万,新型态内容平台--「心发现」于2022年5月正式上线,匯集丰富多元的内容,并推出「心公益」专区,期望串连供应商、消费者、员工等利害关系人发挥各自的核心价值,一起做公益。即日起,凡捐款满NTD500以上,即赠HAPPY GO点数500点,邀请大家用爱力挺失依儿少的健康、成长与幸福。

  活动网页请上:https://bit.ly/2022CYFET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