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亚东医院推出「亚东宅急电」新服务

亚东医院 / 邱安琪
播放语音

810A01  因应疫情快速发展,为确保医疗量能,台湾自5月26日起,快筛阳性经医师评估后,即可通报确诊,但不少民众仍对于通讯诊疗APP的下载,甚至是该挂哪一科等复杂状况感到无所适从。

  亚东医院为提供民众更便利的服务,推出「亚东宅急电」,民众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骤,即可安心在家等候医师进行电话问诊。

  1. 在亚东医院网站点击「亚东宅急电」,填写基本资料与初步风险评估
  2. 上传「健保卡」与正面写有「姓名+筛检日期的快筛阳性卡匣」合照的照片
  3. 选择希望问诊的时段

  亚东医院将依据病人填写的内容,安排专科医师电话call out,进行「快筛确诊」、「快筛确诊开立症状药」、「快筛确诊开立抗病毒药物」的评估诊疗,还能视需求提供亚东居家照护中心收案关怀与协助解隔服务等,纾解民众的忧虑。

  目前亚东医院快筛确诊通讯诊次每週810人次、确诊开抗病毒药的通讯诊次每週4116人次、确诊开症状药的通讯诊次每週1679人次,星期六、日均提供服务,且不限区域,唯口服抗病毒药物有时效性,建议尽速请亲友代为领药,如果能够出门的民众,也可直接到检疫急门诊看诊取药,以加快服药速度。

  「亚东宅急电」提供快筛阳性民众简易一条龙服务,不仅加大服务量能,也希望减少确诊通报与取得口服抗病毒药物的障碍,预防高龄与高风险族群病情恶化,欢迎多加利用。

 

810A02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