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8月號 人事动态

远传电信、city’super、远东巨城购物中心获「台湾服务业大评鑑」2金1银2个人奖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播放语音

  由《工商时报》举办的「2022台湾服务业大评鑑」日前公布得奖名单,远传电信再次夺下「连锁电信业--金牌」,是全台唯一达成11连霸的企业,而在连锁超市、量贩通路类别,city’super也是唯一连续8年获颁「连锁超市--金牌」的企业,此外,远东巨城购物中心亦荣获「百货公司/购物中心—银牌」。同时远传电信台北万芳直营门市郑琬仪,以及city’super信义店客服徐嫆婷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勇夺「服务尖兵奖」,证明远东集团服务品质已获广大消费者肯定。7月5日的颁奖典礼中,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city’super刘朝雄营运长特别出席领奖。

  《台湾服务业大评鑑》由专业神秘客团队深入全台各大企业,亲自消费体验,透过专业与公平性兼具的国家级评鑑标准,遴选各业种服务优质的企业及从业人员。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感谢消费者及工商时报《服务业大评鑑》11年来的肯定,能够连年获奖,靠的是远传第一线同仁的坚持与努力不懈,以将心比心的精神,站在客户角度,从心出发与客户温暖互动,并致力将每项服务做到好,即使在疫情严峻期间仍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服务。远传将时时以『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自我提醒,持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city’super刘朝雄营运长认为,打动人心的服务在于细腻度及落实度。city'super藉由「代客腌肉及现场切割」、「礼品包装」服务,以及举办「Superlife Culture Club生活艺会」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有品质的生活,并针对大型档期活动,启用金卡会员快速结帐通道,抓住主顾客的心,因此连续8年夺得金牌殊荣。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向来是新竹地区的指标商场,不仅全力满足顾客多元的需求与服务体验,亦透过虚实整合,针对消费者最在意的场内外软硬体设施、出入与购物时的安全及便利等,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务,此次荣获「百货公司/购物中心—银牌」,堪称实至名归。

816A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