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9月號 集团简讯

远银Bankee社群银行「全台首张共创金融卡面」首奖出炉

远东商银 / 陈羿茹

  远银Bankee社群银行秉持与民众共创、共享、共好的经营理念,将金融卡面设计权、投票权交给社群大众。此次「共创」远银Bankee金融卡面设计「我的故事由我绘出」徵稿活动回响热烈,短短1个多月吸引高达954件投稿、近32万票投票数。近期得奖名单出炉,首奖奖金10万元、人气奖1万元,首奖作品预计于今年10月中旬印制发行一万张,与民众「共享」创作理念。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这样的梦想家精神正是此次勇夺首奖与人气奖的设计师所展现的,也与远银Bankee社群银行的核心精神不谋而合。首奖设计者「羊羊傻傻」与远银Bankee社群银行分享其想法与创作过程,「这次拿到首奖很开心,觉得自己朝成为知名插画家梦想又更近了,回想创作过程中,做了很多功课,也访问了身边每个朋友,综合许多资料,做了大概20多种不同的试稿,才有了这个最终版本。感谢这段期间每天给我鼓励和帮助的朋友们。做梦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很贪心,把梦想蓝图画得无敌大,可是回到现实面,必须去分析这些梦想,并列出实现方法及努力方向。所以,回归这张卡片创作的出发点就是希望它能够乘载使用者的梦想,和用户一起朝梦想实现的那天前进。这次远银Bankee把金融卡面设计的机会开放给所有人,对银行端是很大胆的尝试,对参赛者也是很大的挑战,但我能深深感受到那股远银Bankee想与民众『共创』的心情,能跟知名插画家跟设计师合作的活动很棒,期望未来能有更多这类的共创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收到爆量的投稿作品外,于各大论坛也掀起热议。由于正逢台湾疫情最严峻时刻,近千张盛载着不同梦想的金融卡面设计,传递出无限循环的温暖正能量,有些透过创作各种防疫祈福卡面,为医护、台湾加油打气;有些因为远距办公与宠物一同幸福上班,因此以毛小孩为发想主题做设计;有些渴望翱翔到外太空,免于受到新冠病毒的攻击;疫情期间也有网友回忆起青春模样,有人对未来怀抱着无限想像…,每张卡面设计背后都有精采故事与梦想,都怀抱着Bankee梦想家的精神。邹骏昇评审表示,创作是条漫长的道路,透过比赛更容易被伯乐发现,进而实现梦想。本次参赛作品相当精彩,许多疗癒温暖的风格在疫情期间更显应景。另一位评审赖佳韦也分享感言,卡片设计一直都是颇具难度的设计载体,就像厨师料理一盘蛋炒饭,饭要粒粒分明还得沾着蛋,是看似最简单也最困难的功夫,很荣幸参与这次的评审,有幸看见这么多作品创作者在一小方格内呈现出无限浩瀚的世界。

  远银Bankee社群银行邀请参加此次活动的投搞者和投票者填写活动问卷,将抽出100位幸运得主,每位致赠7-11超商100元购物金!问卷网址:https://pse.is/3jldb8

770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