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0-11-23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以变应变 裕民航运勇渡危机的创新学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球经济,也考验着企业逆境突围的能力。本期「封面故事」将带您了解裕民航运面对瞬息万变的航运市场,如何以创新的思维超前布局,用差异化的策略提升市场竞争力!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远东集团称冠全台 获颁32项企业永续大奖荣耀

   远东集团於本届「全球企业永续奖(GCSA)」及「台湾企业永续奖(TCSA)」大放异彩,共荣获32个奖项,再度蝉联全台集团第一。徐旭东董事长11 月18日亲自出席颁奖典礼,并表示本次获奖体现出集团永续管理的努力成果,以及对於ESG永续发展的重视。未来将持续透过努力,共同携手创造永续价值。

Read More
 
 

远传再度名列道琼永续世界指数成分股 六项评选指标获满分 

  2020道琼永续指数(DJSI)评比结果11月14日出炉,远传在经济、环境及社会三个面向均表现优异,连续第二度入选最高等级「道琼永续世界指数(DJSI World)」成分股,同时也是连续第五年名列「道琼永续新兴市场指数」成分股。今年远传共获得6项满分,再次证明远传在永续经营的绩效表现卓越,赢得国际肯定。

Read More
 
 

远传电信、远东商银获永续靭性奖

  远传电信与远东商银继荣获企业永续奖后,11月19日再分别赢得BSI英国标准协会2020年会「永续靭性领航奖」及「永续靭性杰出奖」,两家公司力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深获肯定。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第29届「SO GOOD好小孩的耶诞心愿」圆梦公益活动

  远东SOGO百货暨太平洋崇光社会福利基金会每年岁末皆发挥SOGO「关怀平台力」,与国内社福机构合作,举办「SO GOOD好小孩的耶诞心愿」,邀请弱势孩童在耶诞卡上许愿,由社会大众为孩子们圆梦。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弘前七款梦幻苹果」远东百货直送抵台

  今年最后一档大型国际旅展《2020大台南国际旅展》将於11月20日至23日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开展,香格里拉台南、台北远东两家饭店线上旅展提前开跑,优惠餐券自即日起至 11月30日都可在线上购买;优惠住宿券则配合旅展於11月17日至11月23日推出,详情请洽香格里拉台北/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远银给富爸爸的秘密武器--杠杆投资

  「杠杆投资」耳熟能详,若能适当地运用杠杆,就有机会比别人少花10年时间,达成理财的目标。但什麽是「杠杆投资」?又该如何进行 呢?本期「财经网」要教您如何利用最低的资金成本,投资於自身可以承受风险的最大报酬商品,创造最高的投资效益。

Read More
 
 
「心动时刻」:我参加了减重比赛
「乐活职人」:美国人都这麽说--会议惯用语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一月份话题:防疫轻旅行提案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压抑许久的玩心也开始蠢蠢欲动。虽然现阶段仍无法尽情畅游世界各地,却是重新赏玩国内景点的好时机。无论是人迹罕至的私房行程, 或是别具特色的文青景点,都欢迎来信分享,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安心旅游基金」喔!(截稿日期:12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3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东商银 简○源/亚东证券(板桥) 吕○田/远东新世纪  范○云/远传电信 金○吾/远东新观音厂 林○华/远东新世纪 詹○辉/富国制衣 荆○梅/亚东技术学院 邱○威/远东新新埔厂 魏○玲 /元智大学 黄○璆/远东百货(台中) 郑○纯/亚东石化 刘○澐/裕民航运 黄○珍/远东百货(信义) 陈○伶/远东百货 彭○昇。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