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4-03-18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产学协作 塑造未来人才

  数位经济当道,资讯专业已成为新世代人才的竞争优势,云端、数位技能尤其受到重视;然而,日新月异的科技应用也考验着学校教学内容的更新速度,如何解决学用落差成为产学共同面对的挑战。为此,元智大学与远传电信、集团创新办公室(DRIVE Office)合作,连结全球云端巨擘Microsoft、Google的数位资源,共同开展人才培育的大业。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封面故事.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好康报报.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心动时刻.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元智大学携手亚东医院、联新国际医院培育智慧护理师

  随着高龄社会衍生的长照需求、新兴传染病的威胁,以及失能者人数增加,护理人力面临极大的挑战。响应世界护理组织倡议「投资护理」,元智大学与亚东医院、联新国际医院联袂合作,於3月12日签订「建教合作备忘录」及「护理公费生培育方案」,希望结合彼此的学术与临床经验,共同培育智慧护理照护领域的人才,创造三赢契机。

Read More
 
 

亚东工业(苏州)爱「馨」守护 绽放「她力量」

  迎接38妇女节,亚东工业(苏州)分别於3月5、6日为女性职员举办两场教育讲座,以法律、健康为题,邀请吴中区工会、经开区工会、工会法律服务中心、疾控中心与妇保所等机构代表,以及严乃文主任,共同宣导女性权益相关知识,并致赠节日礼品,送上祝福。

Read More
 
 

四川亚东水泥参加助农活动 认购大米振兴乡村

  四川亚东水泥与四川兰丰水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加乡村助农活动,3月份向彭州市丽春镇塔子村认购大米3000斤,振兴乡村发展,不仅实践公司的社会责任,也加深与当地的友好关系,获得政府高度肯定。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50楼Cafe自助餐厅 邀您舌尖漫游地中海飨宴

  迎接春日好食光,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远东Café 自助餐厅即日起至5月16日,推出「梦飨地中海」美食活动,囊括:「希腊香蒜柠檬烤鲑鱼」、「威尼斯香料烤海扇贝」、「黎巴嫩沙拉」、「阿拉伯式香料烤全鸡」、土耳其甜点...等30多道地中海沿岸佳肴,自助午餐及晚餐每位NTD1,580 +10%起,订位专线:(02)7711-2080。无独有偶,新北最高「50楼Cafe自助餐厅」亦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地中海飨宴」,带领饕客饱嚐摩洛哥炖羊膝、西西里章鱼沙拉、土耳其番红花布丁等异国美食,使用远银信用卡还可享82折优惠,欢迎多加利用。订位请洽:(02)7705-9723。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爱买量贩「永续食物」生活概念档期3/13~26开跑

  友善环境从日常做起,爱买量贩连续4年推出「永续食物」生活概念档期,吸引消费者参与绿色行动,今年再度严选符合友善饲养与农作耕法、有机认证、无添加标章之220款安心商品促销,最低57折起,包括:尖石有机高丽菜(特价NTD75)、台南产销履历虱目鱼里肌(特价NTD109);月销上万盒的嘉义玉女小番茄(特价NTD85)。同时,爱买也更改卖场内用的包装容器材质、发行电子采买金,全台15间门市更将於3月23日20:30响应全球节能活动「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关闭不必要的建筑物外观灯,力展永续决心。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生活情报:房贷如何贷好贷满?

  小明和小华是大学死党,出社会多年后,最近两人陆续买房。小明在台北市中心的金融业上班,因此就近买了一间两房格局、坪数较小但相对方便的中古屋,并顺利取得85%的房贷成数;小华则成立文创工作室,为寻找写作灵感,买下一间座落在新竹郊区的透天厝,房贷成数只有70%。为何房贷成数有落差?如何增加贷款成数?本期「财经网」与您分享其中的秘诀。

Read More
 
 
生活情报:别当「暗网」小白
生活情报:解读刑事自诉之侵占罪
More
    Top
编辑线上
 

「远东人开讲」五月话题:我的投资理财经

  高通膨时代,更要懂得聪明运用理财工具,才能轻松迎向财富自由。本期邀请各路理财高手分享投资心法,不论是股票派、定存派、基金派,或债券派,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理财赞助金」哦!(截稿日期:4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402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幸运儿分别得到面额300元的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面额NTD300的Fet.com官网购物金!

●【面额300元的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东百货 陈〇婵/远东新世纪 黄〇麒/新竹大远百 饶〇惠
远百中山店 温〇娟/亚东证券台中 林〇馨/远传电信 王〇成
远东新世纪 詹〇纬/远传电信 陈〇儒/亚泥花莲厂 戴〇婷
远东新观音厂 郑〇萍/亚东证券 温〇雯/远百信义店 白〇敏
远东SOGO高雄店 陈〇幸/亚东科大 柳〇伟/远东新研究所 徐〇浩
亚东证券 洪〇婷/亚东医院 谢〇芳/鼎鼎企管 何〇俞
亚泥花莲厂 刘〇杏/远东新越南厂 王〇贤/亚东科大 刘〇霞
亚东投顾 孙〇薇/远东新世纪 李〇毅/裕民航运 赖〇瑛
远东新观音厂 陈〇辟

●【面额NTD300的Fet.com官网购物金】
远东SOGO百货 林〇君/远东SOGO百货 吴〇婷/远东商银 赖〇莉
鼎鼎企管 徐〇贤/亚东医院 褚〇宇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