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2-03-21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简化‧聚焦 爱买突围再进化

  疫情威胁下,消费行为急剧转变,爱买一方面迅速调整商场陈列模 式,另方面也积极导入数位科技,创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 .封面故事 .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 .好康报报 .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 .心动时刻 .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裕民航运与澳盛银行签订永续连结贷款

  为持续扩充船队,裕民所属子公司裕民航运新加坡公司於3月16日,与澳盛银行签订美金5,000万元的「永续连结贷款」。裕民今年 预计交付的11艘船舶,将使用节能引擎,优化燃油使用效能,以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对於减碳的要求。针对此次永续连结贷款,裕民委请外部验证单位 DNV进行覆核,以确信此次贷款的目标符合永续连结贷款原则以及裕民的业务策略。

Read More
 
 

绿化矿区 江西亚东水泥举办植树活动

   江西亚东水泥3月11日号召80名同仁,於矿区举办「植树绿化 共建家园」活动。当天两人一组,在已开采的矿区种下1,200株树苗, 为建设绿色矿山添砖加瓦。除了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江西亚东水泥亦秉持「边开采,边治理,边修复」的理念,持续进行「绿化矿山行动」,目前已累计投入超过 人民币9,000万元,栽种面积达1,500多亩。其中,三座灰岩矿区均已入选「国家绿色矿山名录」,而两座配料矿山也正积极申报绿色矿山,未来将继续以 实际行动展现远东集团的永续精神。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远百美丽购物节 母亲节Go购

  远东百货於3月18日至4月13日举办「粉漾馨情 美丽购物节」,除了有众多独家优惠、热门商品、限量组合以及多重好礼回馈外,今年更加码推出近百场美妆购物线上直播,鼓励民众在家血拚,防疫又安心,活动详情请洽远东百货。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uTagGO 助攻绿色行车 周周抽万元「减碳车币」

即 日起至5月27日,uTagGO举办「减碳出任务」活动,用路人只要申办「ETC APP推播(含电子帐单)」、新申办或旧用户使用「eTag智慧停车」、「uTagGO易付」扫码缴停车费其中一项服务,并於活动网页登录资料,即可周周 抽万元「减碳车币」。不仅如此,若活动期限内累计减碳量达666公吨,再加码抽Gogoro电动机车。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美食网」:百变糯米点心

  本期介绍以「圆糯米」为主题的四款点心--「牛汶水」、「汤圆」、「客家咸汤圆」与「麻糬」,只要学会基础,即可发挥创意巧思,加入喜欢的馅料,满足全家人的味蕾。

Read More
 
「同仁工作经验谈」:为室内空气品质把关 让病毒无所遁形
「特别报导」:融合在地文化 远百竹北创新永续时尚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五月份话题:母亲节提案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您有什麽贴心话想对妈妈说?您是否已计划好如何慰劳亲爱的妈咪?欢迎来信分享您的母亲提案,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孝亲基金」喔!(截稿日期:4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79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 通电收 苏○君/亚东工业(苏州) 张○航/远传电信 张○茹/远东都会 陈○瑞/远鑫电子票证 杨○萍/亚泥花莲厂 梁○凯/亚东百货 舒○乐/亚东科 技大学 洪○佐/远东新世纪 朱○祯/远东商银 张○凤/远东新新埔厂 许○芝/远东新观音厂 李○琳/鼎鼎企管 高○凤/远东SOGO巨城店 刘○奇/ 远智证券 蔡○育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