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2024.05 第405期
本期月刊2024.05 第405期

永續浪潮下,考驗的不僅是企業克服法規、成本、綠色消費意識等外部挑戰的能力,還有創新轉型的速度。本期「封面故事」為您介紹集團旗下的聚酯材料業和水泥建材業,如何以創新和匠心,開發更環保的製程與產品,並努力完成系統改造,為低碳高效生產找到新解方。

Read More
領航者的話廖慶榮校長於元智大學35週年校慶致詞

1989年,遠東集團創辦人徐有庠先生創辦元智大學,這些年來,臺灣的高等教育環境有很大的變化,所幸在董事長和董事會的支持與全體教職員的認真教學、研究,以及校友們建立的良好口碑下,元智大學仍能屹立不搖。

Read More
封面故事創新ⅹ匠心 低碳生產新解方

水泥產業近年生產條件嚴峻,唯有加速低碳轉型,方有機會突破重圍。本期「封面故事」為您介紹集團在兩岸的水泥產業如何發揮工匠精神,完成系統改造,朝綠色高效邁進。

Read More
影片專題
影片專題Read More
封面故事減碳後盾 綠色供應鏈發威

「綠色消費」近年蔚為主流,製造業大廠積極開發更環保的製程與產品。本期「封面故事」帶您前往生產現場,了解遠東新世紀、亞東工業(蘇州)如何以創新的技術,實現高效低碳的目標。

Read More

編輯推薦Recommend

誠勤樸慎創新秉持著 誠勤樸慎創新理念,和世界各地的遠東人,一起 看見最美的風景。

要在知識經濟的洪流中屹立不搖,必須重視知識的擷取、累積及運用,搭上資訊科技的列車,「遠東人月刊」有了全新的面貌。

讓所有關係企業的同仁及遍佈世界各地關心遠東集團的網友們,透過雲端即可無時差的分享資訊。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