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19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元智大學舉行30週年校慶 引領臺灣持續向前

元智大學 / 蔡佩瓊

  元智大學3月23日舉辦創校30週年校慶,除邀請徐旭東董事長親臨致詞外,元智所在的桃園前後任首長鄭文燦、吳志揚,以及多名校友也共襄盛舉。徐董事長在典禮中勉勵師生,科技變化快速,雖然歡度30週年,仍應具備危機意識,努力思考未來的方向。

  徐旭東董事長表示,回首創校時當時篳路藍縷,所幸一路上獲得許多協助,元智才能走到今日,如今30年的元智更需要思考下一個30年的方向。徐董事長亦分享近日參加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展的感想,世界變化之快速,要隨時調整自己,跟上時代的腳步。當我們在談AI人工智慧的同時,其實別人的技術已經更超越,能以AI控制AI了,這就是科技進步的速度。學校也應該具備危機感,思考下一步的方向與策略。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則在慶祝典禮中表示,元智大學自1989年創校以來,培養無數的人才,也是產學合作的基地,與地方保持著良好的互動關係,未來桃園市政府將協助元智大學完善大學與城市間的相互連結,繼續讓元智大學成為臺灣的亮點名校,也期勉元智大學繼續培育更多人才,領導臺灣進步。

  校慶當天,有許多校友抱著興奮的心情回母校參加「元智30釀 校友同學會」,前桃園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也現身在校友人群中,並與酷爸爸薩克斯風一起演奏祝福元智校慶。早期畢業創業校友們感念母校栽培,回饋母校產學合作,尤其在數位時代中,科技人才需求若渴,元智在物聯網、大數據以及AI人工智慧等方面研發能量紮實,學生訓練有素,對外參賽獲獎頻頻,深獲業界喜愛,校友希望多提供專業實習以及就業機會,也有多位校友帶著第二代出席,頗有傳承意味。

  除此之外,校友們也帶來一系列精采表演,包括:校友太鼓表演、校友自創歌曲30釀Rap演唱。另外,校慶活動也結合社區藝術節、音樂會等慶祝活動,並特別安排AI人工智慧、創客課程等研發成果展,配合各學院英語專班的成立,全球事務處成立國際園區,擴大國際招生之需求及服務。#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